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张礼慧、杨东宇、崔永敏、杨璐榕老师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06-10 作者:尹儒  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1269)

6月9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教师硕果累累。其中电气工程系张礼慧老师荣获理工科组一等奖,机械工程系杨东宇老师获理工科组二等奖,艺术系崔永敏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外语系杨璐榕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张礼慧老师将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参加第六届黑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参赛选手需要准备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以及与其相对应的教学节段PPT,并进行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我院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提供各种培训、提升机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学院将会继续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摄影:尹儒)

张礼慧老师在比赛现场

杨东宇老师在比赛现场

崔永敏老师在比赛

杨璐榕老师在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