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起抗疫,“罩”耀你我——口罩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2-06-07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698)

66日,由学院团委主办、艺术系学工办承办的“艺”起抗疫,“罩”耀你我——口罩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口罩创意设计大赛自51日至66日面向全院学生举行,旨在强化师生的疫情防范意识,号召大家养成积极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近一个月的赛程,共分为作品征集、初审、投票和公示阶段。有800多名同学在征集阶段提交了参赛作品。不少作品的质量和寓意极佳,涵盖了致敬医护、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学院春天的美景等多个主题。在这些作品中,有的表现出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的展现了同学们对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敬意和祝福;有的反映了同学们对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乐观信念;还有的寄托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展望。在征集阶段后,又经过了评委初审与公众号师生投票阶段的综合评选,最终共有七十余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嘉奖。

在本次口罩创意设计大赛中,参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之余,创作出了众多精美的作品,彰显出才学兼备的优良风貌。本次比赛也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营造出更为轻松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鼓舞广大师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图片:武亦文)

 “艺”起抗疫,“罩”耀你我——口罩创意设计大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支持与关注,

比赛通知下载量1801人次,报名表下载量1907人次,800余人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