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以路筑梦”——外语系志愿活动
2022-06-02 作者:宋伶俐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姜强    (点击:208)

为了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社会责任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外语系团总支于5月28日开始举办为期一周的 “以路筑梦”线上公益捐步活动,用爱铺路,为梦“筑”力。

活动筹备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报名,欢欣踊跃,希望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在小程序上捐出微信步数,以此产生公益金额,将公益金额捐赠给相关项目,实现帮助他人的愿望。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自己的捐赠数据交给相关负责人记录。经统计,我系共有四十位志愿者参加活动,共捐赠二百九十万余步。这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的爱心与热情,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出一份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志愿者们及社会爱心人士看似小小的举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温暖人心。至此,外语系“以路筑梦”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将微信步数转化为公益捐款,既唤起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又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让单纯的徒步、跑步、记步更有意义和价值,实现了步步行善。我们的志愿活动通过捐赠的方式将爱接力传递,助力互助社会,为我们的大家庭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