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425)


1.公司简介: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超市连锁为主业,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现有直营连锁门店960多处,网络覆盖山东、河北、山西、内蒙、江苏、北京等多个省份,形成了购物中心、大卖场、综合超市、精品超市、社区店、农村店、便利店等多业态并举的格局,构建了城市、农村市场双向流通的网络体系,实现年度营业总收入百亿元以上。先后获得“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中国零售业最佳雇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612月,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08,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公司网站:

http://www.jiajiayue.com.cn/

2.招聘岗位

 门店运营管培生

 集团总部官培生

3.任职要求

门店运营管培生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以内。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能够适应超市行业的上班节奏。

3.喜欢零售行业,愿意在零售行业长期发展,认可企业价值观及企业文化,勤奋务实、吃苦耐劳、诚信正直。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执行能力、客户服务意识。

集团总部管培生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2023届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

2、市场营销、计算机、财务、数学、统计学、供应链等相关专业;

3、有学校社团或校外实践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5、性格活泼开朗、充满激情及正能量;

6、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薪资待遇

门店运营管培生(全国就业)

3800-6000元(一年内)

集团总部管培生(威海)

入职4000起薪,定岗后+岗位等级津贴+绩效工资+留任奖励16000元,年年有+政府补助每月1000元,连续三年

输出方向为:集团总部市场部、科创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订单中心、数据中心、供应链

免费住宿+午餐餐补+健身房+带薪培训+快速晋升+五险一金+签约奖励+政府补贴

公司地址:

 威海市经区大庆路53号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邮箱:

dxszp@jiajiayue.com.cn

联系电话:

0631-5993238  18453869997微信同号



1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