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系成功举办 “‘劳’记于心,青春战‘疫’”寝室文化节活动
2022-05-31 作者:王晗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272)

为进一步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加强同学间的友好交流,电气工程系积极响应号召,落实活动意义,现联合组织开展“‘劳’记于心,青春战‘疫’”劳动教育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活动于5月21日在线上开始。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全体电气系大一学生。

活动于5月21日拉开帷幕,寝室评选由查寝和寝室照片投票两部分组成,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查寝过程中,对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总结,对整洁干净的宿舍进行宣传,对不符合要求的宿舍进行鼓励和建议。投票于5月26日开始,5月29日晚六点结束,投票结束后,根据投票汇总,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对每个寝室卫生情况总结,并将最整洁标准寝室作为本次活动的优秀寝室。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有张洪博等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房玉展等五十名同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更加温馨和谐,充分展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加强了各个寝室的凝聚力。(摄影:曹善宇)

优秀寝室照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