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剧创意视频”大赛活动
2022-05-30 作者:常雪萍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233)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形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态度,以阳光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办的“心理剧创意视频”大赛活动以线上开展的方式于2022年5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报名时长为四天,5月22日比赛正式开始,在历经一周的作品收集和评选后,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学生以团队协作的方式进行参赛,每个团队1-6人,采取线上提交视频作品、评委进行打分的方式进行,作品内容范围可包括对与心理有关的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等进行视频制作,然后评委通过对作品内容、后期表达、综合印象进行评分。各团队的参赛作品内容紧扣主题架构,思想积极向上,作品富有真情实感,让观看者仿佛身临其境,在电影中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最终获得奖项的队伍是一等奖soul队伍,二等奖是头脑特工队和不对不队,三等奖是嘤嘤战队、朵拉和她的宝贝子们队和非常3+1队。各团队特色鲜明,映射出了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作用。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拉近了学生心与心的距离,让学生进入心的世界寻找新的自己,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人生是场宴会,生活需要笑对,让我们一起走进心理、拥抱心理健康,以正确的方式释放压力、以合适的手段发泄情绪、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生活。(摄影:白昕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