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荣成学院2022届“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2022-05-27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洁    (点击:1139)

 根据《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评选“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国家《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和黑龙江省有关面向基层就业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最终推荐学院2022届“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4名。


现公示如下:

王安琪    商务英语

马盛楠    工商管理

王  迪    软件工程

王君博    软件工程


以上拟定人员名单公示3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631-7595111

办公地点:启航中心一楼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27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