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领导来访荣成学院
2022-05-27 作者: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宋晓旭    (点击:1166)

 2022年5月2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等一行6人来访荣成学院,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副院长沈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张立双书记介绍了荣成学院党建、意识形态、校园文化以及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沈俊峰副院长介绍了人事、编制、劳资等方面情况。孙文博书记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建、机构设置、人事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党的建设、教职工编制、职称评聘、分配制度、与地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摄影:姜强)

座谈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