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成功举办“多彩理工 青春酷跑”活动
2022-05-23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293)

 为了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学习之余释放压力,促进与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调动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2022年5月22日由外语系学生会主办的“多彩理工、青春酷跑”彩色酷跑活动在移动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计63个队伍252人报名参加,经过常识问答初赛选拔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计37支队伍148人进入彩色酷跑决赛。决赛当天,首先由主持人为参赛选手简要介绍游戏规则以及活动注意事项。随着外语系文体发展部的精彩表演,彩色酷跑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在校园内共设立六个游戏站点以及两个补给站,每一个比赛项目无不考验着参赛者的动手、反应、集体协作与分工能力。各支队伍精彩角逐,争分夺秒,成为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参赛选手经过各个站点完成挑战后,纷纷奔向移动广场,凭借积分数量兑换彩粉、雨衣和护目镜并进行泼粉大战,以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选手们激烈追逐,互相撒粉,天空中、广场上一片斑斓。最终“嘎嘎牛”队以及“冰球太贵”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活动结束后,外语系学生会清理活动现场。

 本次彩色酷跑活动让大家在疫情当下重新焕发属于大学生的活力,在绚烂的色彩中释放压力。本次活动不同于普通的跑步活动,彩色酷跑加入了色彩因素,并以其新颖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健康与活力,同时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青春色彩。(摄影:韩秫宣)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