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奋斗拼搏 铸就闪光的青春”——荣成学院2022年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05-23 作者:郭莹  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  审核:宋晓旭    (点击:365)

 乘东风之势,依东海之滨,在这生机勃发的五月,荣成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22年春季篮球赛如期而至。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不但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篮球赛赛制为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各系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严守规则,文明参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一方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另一方对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场面十分激烈,扣人心弦。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以各自的热情感染着他人,释放自我青春的力量;赛场下,各系学生自发组织的啦啦队为其呐喊助威。各系队长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经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机械工程系摘得桂冠,软件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荣获第二和第三名。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勇于拼搏和敢于担当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能力,力争做新时代的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摄影:王钢 汤晨皓)

比赛精彩瞬间

           

冠军代表队与裁判

            

机械工程系获得冠军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