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系“爱我中华,美化校园”大型墙体彩绘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30 作者:孟祥龙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527)

11月26日,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院长段宏伟、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沈俊峰、副院长董晶颢来到体育场西侧外墙前,对艺术系墙体彩绘进行验收并为参加活动的师生颁奖,标志着艺术系墙体彩绘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墙体彩绘以“爱我中华,美化校园”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精神,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综合素质。在学院教务、后勤、资产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艺术系杨东宇主任统一组织协调,在刘海英、张廷林、任新光、历套、阮考等教师的积极指导下,近180多名学生充分利用因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写生、实训的实践课程时间参加墙体彩绘活动。经过初稿绘制、拓印及墙面涂刷上色等工艺过程,师生用手中的画笔表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同学们踩着脚手架、身系安全绳,克服深秋时节寒冷多风的户外环境,在体育馆两侧高达7米、总面积近1000平米的墙面上描绘了在祖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中,新时期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展现爱国强国精神、焕发青春活力的艺术长卷。

本次墙体彩绘活动为校园环境增色添彩,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学院领导给予本次墙绘高度评价,希望艺术系继续发挥特色,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艺术系将校园墙体彩绘与思政教育、实践课程相结合,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的同时,受到爱党、爱国、爱校的思想熏陶,也体现了艺术系服务学院、服务理工、服务地方的发展建设宗旨。(摄影:杨东宇 张廷林 满欣蓓 姜强)

墙体彩绘活动施工现场

荣成学院领导与艺术系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