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21-11-26 作者:常雪萍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289)

全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管理系党史宣讲团于1125日对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在经管楼304教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分三个主题进行。由第一宣讲团组织题为“我对共产主义的理解”宣讲讨论活动,结合主讲人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观点,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第二宣讲团介绍抗美援朝的长津湖战役。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创造了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最后由第三宣讲团讲述建党历程,希望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摄影:张帆)

现场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