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开展学生组织入职和工作总结会议
2021-11-24 作者:孟祥龙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401)

11月20日上午10点,艺术系团总支及辅导员助理办在艺术楼401教室开展学生组织入职和工作总结会议。软件艺术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兼艺术系副主任耿学彪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耿学彪老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向新同学讲解了加入学生组织的工作安排、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团总支和辅导员助理办集体中,同时提升自身素质和责任感,团结协作,更好地为其他同学服务。随后举行入职仪式,耿学彪老师为艺术系学生组织新入职同学颁发聘书、工作牌,以示勉励。入职仪式结束后,由艺术系团总支、辅导员助理办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近期艺术系团总支、辅导员助理办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耿学彪老师对系内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总结艺术系学生组织的工作的方式,让新同学能够更好的融入到艺术系学生组织中。同时增强艺术系学生的集体意识,以及对学生组织的工作的信念、责任感与荣誉感。(摄影:常博远)

耿学彪老师对艺术系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耿学彪老师为艺术系新任学生干部、学生组织新入职同学颁发聘书

艺术系新任学生干部进行入职宣誓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