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西南联大精神”
2021-11-22 作者:常雪萍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326)

为深入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经济管理系党史宣讲团于11月21日18时在四教C405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以“西南联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主讲人带领学生回顾了西南联大艰难困苦的组建背景以及数载奋斗历史。西南联大精神激励着无数学子奋发图强,在艰苦的条件下仍然培养出以杨振宁、邓稼先为代表的对国家和民族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联大人,可以堪称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史上的奇迹。“刚毅坚卓”的校训,高度概括和集中体现了西南联大的时代特征和人格风骨。(摄影:王超然)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