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系 “知识百变,其乐自现”趣味问答活动圆满收官
2021-11-19 作者:渠胜皓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33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同学们了解自己专业的有关知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11月13日晚6点,电气系青大队在四教C504教室开展了“知识百变,其乐自现”为主题的趣味知识竞赛的决赛。

活动初期,电气系青大队网宣秘书部搜集了学院八大系基础知识的题库并将其整理。11月4日线上打卡环节开始,报名的学生每三人成一组在学习通上进行答题打卡,并在QQ空间中进行为时七天的答题打卡签到;在对打卡成绩进行了整理与分析后,最终通过综合成绩排名选出十一组参赛选手;11月13日晚6点,决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主持活动,并组织三组参赛选手到参赛区进行抢答,每组三十道题。题目包含了我校八大系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日常生活小常识等。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激烈争夺每一次答题机会,分秒必争。在十一组选手经过四次常规赛与一次加时赛后,最终汇总成绩并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五名。最后,全体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综合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激情岁月,豪情万丈,知识就是力量。学海遨游,与书同行,学习成就人生。相信本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起到促进作用,为同学未来的人生打下基础。(摄影:曲高强、范孝慈、贾树国) 

主持人进行主持 

参赛选手进行激烈抢答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