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2021-11-18 作者:姜强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411)

根据荣成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1118日上午荣成市人民医院到荣成学院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抽检

为保障检测的顺利进行,荣成学院提前通知师生做好工作及课程安排,提醒师生核酸检测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文体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师生有序排队等待检测,准备好身份证、绿码在检测前录入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检师生依次完成核酸检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荣成市各学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检频率为每周检测1次,每次检测比例不少于师生总数的5%本次抽检荣成学院教职工及商服人员339人,学生419人,共计758。(摄影:姜强)

排队候检

录入信息

核酸检测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