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1-11-16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455)

为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传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学习动力。艺术系团总支20211028日至1112日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的团日系列活动。

此次团日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两周时间内,艺术系各班组织起同学们以视频、宣讲、读书、征文等多种形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代会相关知识、优秀党代表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艺术系团日系列活动现场

此外,为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艺术系同学发挥专业特长,绘制出“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的主题宣传海报。

环设21-1班海报:采用独特而经典的老式电影胶片风格展开绘画,运用电影形式感让同学们仿若身临其境起到了追忆革命,展望未来的作用。环设21-2海报:配色鲜明、引人注目,年轻的双手托举着理想与历史,其中对嘉兴南湖红船元素的引用是点睛之笔。在丰富画面的同时不忘融入爱党爱国主题。

动画21-1海报:颜色鲜艳,以未来青年为中轴,环绕的表盘元素与分列两旁的古建筑、星球分别代表历史与未来,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党的知识,迎接未来。动画21-2海报:突出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科技城就,立意明确。平面化与立体化风格结合的表现手法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爱党爱国情怀。

视觉21-1海报:用红黄为主色,以人民群众元素为中心,表现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对第四次党代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视觉21-2海报:用富有年代感的传统形式绘制出类似条幅风格的宣传画,突出了朝气蓬勃的学生形象,在宣传党代会的同时号召大家加强学习,文明守纪。

通过此次团日系列活动,不仅让艺术系同学们认识到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也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理念的精神。在统一思想、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地认识了党代会。同学们绘制的宣传海报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党的知识,弘扬了时代精神。(摄影:林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