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省规划办2022年度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
2021-10-18 作者:  责任编辑: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审核:宋晓旭    (点击:676)

相关部门: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高等教育 2022 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黑教科规办〔202110 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要求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 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本研究领域或研究方向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推荐。

2.本年度课题立项重点支持按照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开展与教育决策有效衔接的对策研究和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实践研究。申报的课题要在1-3 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的研究应在1 年内完成。

3.本年度重点课题申报不设选题指南,请结合申报者的实际情况确定研究题目。不支持单纯以出版著作、译作为目标或以职称评审为目的的立项;不支持以专门解决本市地、本单位个性问题的立项;课题研究要着眼于解决省级层面上的问题,注重研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更加注重研究成果的应用与转化。

4.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一式 3 (同时提供电子稿。纸质版、电子版、汇总表内容必须一致)A4 纸打印后用 A3 纸双面复印,左侧中缝装订。要填写《专家盲审表》用于网络盲评(《专家盲审表》只需提供电子稿)。要提供加盖公章的申报汇总表(上报系部汇总)。电子材料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hlgrcgjyj@163.com邮箱。

5.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需注意:

1)本年度每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

2)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不得再申报新课题;

3)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第一、第二参加人不能作为负责人以相同或相近的内容申报;

4)已在其他厅局级机构或省级、国家级机构或学术组织承担在研教育类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6.此次重点课题评审分资助与不资助两类,在拟立项重点课题中择优资助,资助额度以财政拨款为准。其它重点课题不予资助。

7.报送材料时间:截止1022日(周),逾期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电话:7595175

地址:办公楼403

附件:课题申报材料.rar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20211016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