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建安控股集团
2021-09-19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355)


  1. 【招聘对象及院校】

2022年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应聘要求】

1、责任感强,有较高的忠诚度,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要求CET-4成绩425分以上;

3、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奖项)获得者及有专业特长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

类别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工程管理体系

土建工程师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材料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90

青岛、潍坊、济南、北京、河北、湖北江苏等

装饰工程师

安装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资料工程师

材料工程师

设计管理体系

建筑、装饰、BIM、安装设计师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暖通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10

青岛

商务管理体系

造价工程师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0

青岛、潍坊等

地产管理体系

营销策划

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青岛

建筑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

金融管理体系

财务主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

10

青岛

投融资主管

金融、投资类相关专业

5

人力行政体系

法律合约

法律相关专业

5

青岛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5

综合行政

中文、行政、工商管理、档案学、图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5

市场管理

专业不限

5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毕业生可通过邮箱投递简历,简历中须有联系电话,公司将以电话方式进行沟通,在双方均有意向的前提下安排面试。(参加校园宣讲会、双选会的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

1、简历投递通道:wanghaijiao@chnja.com

简历投递要求:邮件标题请使用统一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招聘联系人:经理   0532-80935305   13964825445

2、微信网申通道:请扫描本校招简章下方建安控股集团校招网申通道二维码填写信息。

3、集团总部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68号时代国际广场

4、备注:与公司方网签就业协议后如成功考研考公,可无条件解约(不收取违约金)。

五、【人才培养与发展】

1、职业发展规划:集团公司为员工提供多条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员工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并组织开展轮岗培养,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2、导师带徒制度:集团公司选派优秀导师与新进员工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帮助其快速熟悉业务,适应工作岗位。

3、定制系统培训: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每月组织开展对口业务培训(包括但不限于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行业最新动态等),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4、人才梯队建设:集团公司每年会组织开展人才盘点,结合员工职业发展要求,选拔储备优秀人才,设立后备人才库,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轮岗及定向培养。

5、公平竞聘上岗:根据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每年会公开相关岗位,组织竞聘答辩上岗,员工可结合岗位要求及自身情况,参加竞聘答辩上岗,如竞聘成功可实现职级晋升。

六、【薪酬及福利】

1、薪酬

 集团愿为应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同地区、同行业最上游水平的薪酬待遇,让做出贡献的员工得到满意的回报。

2、福利

 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可享受岗位补贴、施工补贴、餐饮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证书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带薪休假等薪酬待遇。

七、【集团简介】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壹级、建筑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是行业内资质级别最高、资质种类最多的企业之一。在海内外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和法人企业,打造了集房建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金融投资、工程设计、工程代建、物流租赁、绿色建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产业集团。

  诚建时代精品、情筑美好空间,中青建安集团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连续五年排名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考核第一位,连续多年实现目标优良率100%,位列山东省建筑业综合10强,青岛市民营企业10强,青岛地方纳税50强,青岛市企业收入百强(第23位)。

  诚信敬业、品质至上,中青建安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国内及海外多个地区,近年来承建了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地铁、国际院士港、国家通讯产业园、国家深海基地、世界园艺博览会、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海天中心、山东大学博物馆、上合峰会燕岛宾馆、西藏日喀则行政中心、新加坡杜生区高层住宅、菲律宾马尼拉菲尔德住宅、利比亚岗福德大型住宅、阿尔及利亚世贸中心等众多代表工程,积累了丰富的建设重大标杆形象工程的施工经验,先后摘得 “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最高荣誉200余项。

 展望未来,建安控股集团将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共筑美好未来!

建安控股集团

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建安控股集团校招网申通道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