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迎新篇:“艺”生相伴】艺术系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家长寄语活动
2021-09-17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577)

“你好,新同学。”九月的荣成,秋高气爽,丹麦飘香。自8月13日起,艺术系从加强2021级新生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优化入学服务等方面展开具体工作,且收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了鼓励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家长们诉说内心的爱意,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耿学彪倡议2021级新生家长为孩子们录制祝福视频,用声音和图像表达对孩子的爱与期望,截至9月17日,共收到学生家长寄语视频50余份。家长们简洁朴素的语言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更充满了祝福与期待,每一个温暖瞬间都洋溢世间最温暖的爱意,以及对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赞美与期待。

有一种爱叫陪伴你长大,有一种不舍叫目送你成长,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曾几何时你们还都是父母细心呵护的宝贝,无数个日夜的朝夕陪伴,随着时间的滚轮来到了这一天,你们终将离开最熟悉的家、最熟悉的人,开启崭新的大学篇章,但对于最爱你们的家长而言,心中总有万缕思绪,一半是替你开心与骄傲,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一半是满满的不舍之情。

相信同学们看到父母录制的祝福视频,内心一定会有所触动,想起以前没有离家的日子里,每天都有父母陪伴的快乐时光吧?希望看到父母祝福的你们能够带着这份期待,不负众望的继续前行,在大学里度过属于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认真、上进、执着、坚毅的勇攀高峰。

艺术系祝福你们未来的每一天,对得起曾经远离家乡的自己!但总有一天,你们要学会独自成长,张开自己的翅膀,自己学会飞翔。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