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系列四】理工操场的“战士们”
2021-09-18 作者:焦新民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宋晓旭    (点击:600)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理工操场上,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整队形、钢铁纪律记心头。在这里,他们不再是往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家中宝贝”,而是一名服从命令、接受训练的“理工战士”,“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整齐的脚步,在理工操场演绎着他们用汗水挥洒的成果。

     

训练的精彩瞬间

军训场上,巾帼须眉,尽显英姿,风华正茂,气势如虹,阳光下绽放着最美丽的青春光彩,照映在他们黝黑的皮肤上。操场上的他们,少了几分娇气,多了几分坚强;少了几分依赖,多了几分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共同面对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巾帼与须眉

威武军体拳,浩荡阳刚气。新生们在军训中接受格斗基本功及军体拳的训练,口号响亮,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尽展阳刚之气,势如破竹,打出了理工学子的自信与阳光,展现的是理工学子的豪迈与气概。

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训练精彩瞬间

军训生活有苦也有乐,休息时间活泼、阳光、可爱的理工学子和训练场上烈日当头、挥汗如雨的“战士们”形成鲜明对比。在训练的休息时间,同学们也在回顾训练的动作要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理工战士”。(摄影:文化管理中心)

训练间隙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