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
2021-09-17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729)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是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2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光伏EPC装机总量排名全球前列。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27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缆公司),始建于1950年,前身为山东电缆厂,是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山东省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传承70年电线电缆制造和服务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科技、节能、环保的优质产品和可靠的电力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鲁缆公司是国家大型电线电缆研发制造出口基地,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最早从事110kV220kV500kV高压超高压电缆产品研制的企业之一,110kV产品率先通过国家鉴定,220kV产品行业内首家挂网运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提供500kV电缆+附件+施工运维一体化集成服务的企业。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一、2022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绝缘与电缆、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硕博优先考虑









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硕博优先考虑




 山东新泰、济南










山东新泰、济南

技术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绝缘、电缆方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理工科相关专业

能动工程师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能源动力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检验工程师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分子材料、质量管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工业工程、标准化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售后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技经造价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市场类

技术营销工程师

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山东省内、省外各办事处

国际营销储备

荷兰语、阿拉伯语、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理工科相关专业(口语流利)

国外、国内(山东新泰、北京丰台)

3

职能类

财务会计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山东新泰、济南

工程审计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秘书岗

行政管理、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宣传岗

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信息化类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岗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统计学、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经济类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采购岗

供应链管理、供应商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二、薪酬福利

1.签署正式三方协议,毕业后直签正式劳动合同(本科三年,硕博五年);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六险一金,各项福利补贴齐全,公司优惠购房、员工餐厅、通勤班车、生日福利、集体婚礼、股权期权激励;

3.由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本科三人间,硕士两人间,博士享受公司专家公寓待遇;

4. 新进大学生集训、入职导师、H型发展通道、专项培养“星火计划”。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网申或现场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3.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http://tbea.zhiye.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新泰市莲汶路88

 招聘热线:0538-7238601,18661356008(同微信号)

 联系人:唐经理

 招聘邮箱:tangzhe@tbea.com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

1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