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家校携手,从新出发”—机械工程系举办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2021-09-16 作者:曲彦宇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473)

9月11日晚19时,机械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王仲文主讲,2021级新生辅导员周小飞、贺成舟及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曲彦宇老师主持。

首先,王主任真诚地祝贺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着,详细解读了学院及机械系的发展历程,机械工程系专业性质、内容、发展前景,实验室建设情况,学生实习基地情况,最后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情况和机械系的考研和就业情况。王主任强调,在大学应秉持乐学的态度,树立勤学的精神,培养善学的能力。新生们应从大一开始,保持学习惯性,做好四年规划,学会管理支配时间,善于利用多种资源,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职业担当的卓越型人才。同时,他建议家长对孩子管理“到位但不越位”,生活“松手但不放手”,学习“信任但不放任”。

会议最后,王主任以及两位辅导员老师与家长积极互动,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消除了家长们的疑虑和担心,拉近了机械系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家长们对荣成学院和机械工程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学校更加信任,也对自己孩子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