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2021-09-13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296)

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荣成学院为荣成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动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2021届新生家长与校方的交流沟通,经济管理系于9121830举办线上新生家长会,参会教师有经济管理系主任孙明琦、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镇、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晓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张亮、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邵博、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金芳及2021级辅导员王雨颖。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刘雪婷主持。

会议伊始,刘雪婷老师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刘雪婷老师介绍了新生近期在校内的安排,提到因为疫情管控,家长们不能入校,但也请家长放心,学校内各项设施完备,老师们关心关爱学生,会帮助学生一起顺利适应大学生活。接下来,经济管理系主任孙明琦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整体情况,提到学生在日常学习、考试、转专业、大学生活等各方面需要遵守的一些规章条例及其他事项。会议第三项,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发展趋势、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优势、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在家长群内留言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共同携手托起孩子明天的希望。(摄影:蔡雨辰)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