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2021-09-10 作者: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宋晓旭    (点击:511)

各位老师、同志们:

春华秋实,桃李沁园。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情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一年来,全校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重要嘱托、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委省政府贺信精神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塑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强师能,潜心治学、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为助推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积极作用!

教师是引路人,是燃灯者,是一个用知识、用品格改变个体命运,并在这样的改变中汇聚起时代季风的伟大群体。希望老师们秉承老校长王大珩所倡导的“忠诚祖国、献身科学、淡泊名利、寻优勇进”的“大珩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新征程中实现新飞跃、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党委书记 赵琳 校长 刘侠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