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开学安全检查
2021-09-02 作者:宋晓旭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宋晓旭    (点击:695)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在校师生安全。9月2号下午荣成学院深入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学院院长徐向晨、党委书记张立双、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沈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参加此次检查,相关职能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依次检查宿舍、留观室、食堂、校内商服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学生错峰入学、返校报到的条件与要求、进入校园和公寓的条件与要求、体温监测等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对防疫物资保障、食堂准备、校内商服服务、消毒消杀、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小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要求各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并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创造好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组织学生有序报到,落实常态化防疫卫生等管理措施。(摄影:宋晓旭)

检查宿舍

检查留观室

检查食堂

检查商服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