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1-08-25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796)

荣成学院2021年度共获批国家各类研究项目3项。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荣成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申作林申报的《空间非局部性对时滞反应扩散方程Hopf分支和稳态分支的影响》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24万元。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情况。艺术系副主任孙庆刚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中国剪纸动画创新性转化研究》(项目批准号:21YJC760068)获得青年基金研究项目立项;辅导员谢桂花申报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协同育人研究》(项目批准号:21JDSZ3051)获批立项。

近年来,荣成学院重视科研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为科研建设提供平台支撑,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为推进学院高质量扩大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持续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