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工作坊培训
2021-08-24 作者:尹儒  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734)

8月21-22日,荣成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首期教师工作坊培训活动。本次工作坊由获得ISW国际认证研修证书的四名学院青年教师——尹儒、娄晓芳、孙晓宇和王镇老师担任引导员,来自电气、机械、软件、基础、马列、艺术的七名教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获得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本次工作坊活动为期两天,全体学员分为两个小组,学员除了完成每天的学习和演练任务,还需要在晚上和课余时间完成作业和反思。引导员团队精心设计了各个教学环节,每天活动结束后及时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建议更新研修板块,为学员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学员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平等的沟通,真诚的反馈,深度的反思,充分发挥同伴互助的作用,高标准完成了研修任务。

引导员娄晓芳老师介绍“教学约会”内容

本次工作坊不仅使学院教师学习到了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能,科学的教学设计方法,同时也锻炼了学院教学培训团队,为学院持续开展教学培训和教学过程反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各类师资培训与研修,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摄影:孙晓宇、娄晓芳、王镇)

基础部马泽敏老师进行迷你教学演练

 学员分小组进行团队合作游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