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8-23 作者: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4081)

各党支部:

为检验我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作为全省首家高等学校与黑龙江日报开展合作,借助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手机客户端“龙头新闻”开设的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平台,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省委史志研究室提供了此次党史知识问答的公共题库,题目涵盖中共党史、黑龙江地方党史、“四大精神”等应知应会知识。开展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必将促进我校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一、参与人员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含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组织方式

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三、相关要求

1.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活动参与率,请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将本次活动通知及时传达到应参与知识竞赛的每一位师生,精心组织落实。

2.请参与答题的师生提前在手机端下载“龙头新闻”客户端,完成信息注册。系统将在题库中随机抽取10个题目,全部为单选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师生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

3.“龙头新闻”客户端于8月23-27日开通答题平台,每日统计各基层党委答题参与率,并公布排名情况。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各基层党委参与率以及答题准确率情况,在《黑龙江日报》、龙头新闻公布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奖名单。其中,优秀组织奖为排名靠前的5个单位,先进个人奖将在满分获得者中随机抽取(人数20人)。校党委宣传部将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附件1:党史知识竞答题库.docx

附件2:“龙头新闻”客户端使用方法.doc

 

校党委宣传部

荣成学院党委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