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1-08-20 作者:姜强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1524)

为做好秋季开学准备,8月19日上午,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沈俊峰、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综合办公楼、图书馆、教工餐厅、艺术系办公楼、经管系办公楼、启航中心、学生宿舍、辅导员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学生第二食堂、工程训练中心、学院北门防疫通道等。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向各部门负责人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对教学设施准备、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学院领导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少量问题,要求各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积极创造安全优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让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摄影:姜强)

走访检查综合办公楼

走访检查教工餐厅

走访检查艺术系办公楼

走访检查经管系办公楼

走访检查启航中心

走访检查保卫办公室

走访检查学生第二食堂

走访检查工程训练中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