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威海市、荣成市政协到荣成学院实地调研
2021-07-16 作者:姜晓军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宋晓旭    (点击:1000)

7月16日上午,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吕晓东、荣成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静等一行11人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9:30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沈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立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威海市、荣成市政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思路。吕晓东副主席对本次实地调研进行了说明。学院杜野副院长、沈俊峰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荐、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院领导与调研组成员就校企合作、引进人才、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摄影:姜晓军、宋晓旭)

调研座谈会现场

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吕晓东在座谈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张立双在座谈会上讲话

常务副院长杜野在座谈会上讲话

副院长沈俊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