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2021-07-09 作者:龙瑶  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  审核:姜强    (点击:380)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体育教学部于七月七号召开系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张德胜老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工程。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对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求全系教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师德规范,学习先进典型,杜绝师德失范行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将师德专题教育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摄影:龙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