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威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来学院调研
2021-07-07 作者:焦伟  责任编辑:科研办公室  审核:王梓榕    (点击:843)

7月6日上午,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健、江玲玲,平台发展部部长李佳林,综合事务部刘宁宁以及威海日报记者来学院调研威海研究院建设情况。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办公室主任李文东、双创学院执行院长许万里以及科研办副主任焦伟,财务办孙晓玲参加会议。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在座谈中希望学校依托威海“1+4+N”平台体系,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学院的一个窗口,突出荣成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好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在与企业合作、传统企业合作以及新兴企业合作基础上,通过人才机制的创新,加强平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并发展壮大人才队伍;加强威海研究院与各平台之间互动,加速企业与学校的成果共享,积极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早日启动。  

杜野副院长指出研究院成立之后,学院办学与研究院将融为一体,实现学校与研究院、研究院与企业之间的人才互通,并依托研究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解决校企共建中高层次人才落地问题;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建设现代化产业学院,校企共同培育急需人才,使学生提前了解企业、融入企业、留在企业,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下一步学院围绕“两海一服”大力开展服务地方工作,研究院牵头建立产业联盟,制定产业标准,推动优势产业良性快速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威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各方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摄影:姜强)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健发言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江玲玲发言

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发言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