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2021年暑假读者服务安排
2021-07-05 作者:马向东  责任编辑:图书馆  审核:王梓榕    (点击:622)

各位读者:

根据学院暑期放假通知及图书馆工作实际,按照学院防疫防控精神及相关要求,暑假期间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安排如下。

一.到馆服务:

1.自习区5层、6层正常开放。早7:00—晚22:00,周末无休。其他自习区域不开放。

2.教师阅览室正常开放。早7:00—晚22:00,周末无休。其他库室不开放。

二.电子资源访问:

1.通过图书馆网站链接:http://10.206.91.4

2.通过总校图书馆链接:http://lib.hrbust.edu.cn

3.教师校外访问:校内办公----流程----网络信息服务----VPN接入用户申请,申请获批准后按照说明使用。

三.自助文印机、报刊阅读机、书目检索机等大厅自助设备暑假期间停止使用。座位预约系统及签到设备正常开放。

四.特别提醒:

1.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体温超过37.3摄氏度者禁止入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电梯每梯次限乘4人。不在馆内进餐。严禁携带酒精、八四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2.因假期保洁人员有限,读者只可使用5至6层自习座位及卫生间,其他区域座位及卫生间不要使用。请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环境。

3.教师阅览室由暑期在校教师自我管理,请注意最后离开者关闭照明、锁闭门窗,电脑设备及烧水设备做到人走电断。

4.假期间需要用书的读者请在7月9日前借阅。假期后一周内归还,以免超期。

5.假期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方式:15006316811 马老师。15006313223 张老师。13561866068 郭老师。


图书馆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