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团总支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6-28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姜强    (点击:351)

为推动外语系团总支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升团学工作干部的热情和质量,外语系团总支于624日在启航中心四楼召开外语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团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激情洋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首先通过PPT回顾了一年来团总支开展的一些精彩的活动。随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卓和组宣委员于舒婷进行了发言。她们肯定并鼓励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同时也对团总支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各部门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接着,各部门部长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前的团学工作中有进步,也有不足,希望下一届的团学工作干事们要学习优秀的工作方式方法,把外语系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加的出彩!最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卓宣读了优秀团学干部名单,并为优秀团学干部颁奖。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郭丰睿)

 外语系团总支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