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06-21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449)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保研等相关政策,合理制定考研计划,外语系于2021年6月17日晚6点在四教A304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考取中央财经大学的刘楚卿、南开大学的王晓蕾、兰州大学的丁行健、青岛大学的周颖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关欣、东北师范大学的陆心茹六位毕业生分享经验。

毕业生们从自身考研、保研经历出发,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分别从专业科目、学校差异、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分析。毕业生们还依据考试大纲和报考学校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考研复习教材,讲解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随后就考研期间学业与考研学习的平衡、心态调整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毕业生们一致认为,在考研路上,决胜的关键不是天赋和成绩,而是自律和心态。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探讨,毕业生们当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分享会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大家明确了考研的准备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拥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更加了解近年来的考研趋势,为考研学习打下了良好的行动基础。(摄影:崔雅惠,韩秫宣)

毕业生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