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8 作者:常雪萍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29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经济管理系第二党史宣讲团2021617日在四教C604教室面向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五四精神集中学习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以“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通过对五四运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首先,宣讲团通过一个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作为五四运动导火线的巴黎和会,观看视频后,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使同学们感慨万分,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宣讲团以时间轴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五四运动的整个过程,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五四运动。最后由宣讲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中的代表人物和红色故事,让同学们切身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将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党人精神牢记于心,讴歌百年辉煌历程,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摄影:姜牧含 )

  

由宣讲团成员进行讲解

  

20级积极分子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