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18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4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617日,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生活会。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出席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金芳主持。

生活会中,各位党员教师针对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与课程思政结合中的经验和不足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期间,徐向晨院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党史学习的重视,鼓励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党史学习,要求党史学习和每位老师的教育工作联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实际意义。教师党员于澎田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学、悟、行、创”四个不同阶段和境界,给年轻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中提供了好的方法。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党史的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加强对党员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职责使命。(摄影:盛佳怡)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