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2021-06-17 作者:孟凡国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王洁    (点击:412)

616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系于经管楼304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活动。经管系总支书记刘雪婷以忆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课。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凡国担任主持,经管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前,毕业生党员先观看了由经管系党总支以不忘来路,不改初心为主题精心制作短视频,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参加支部活动、党课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经历,串联起了毕业生党员从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一路成长的回忆,大家深有感触,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

不忘来路,不改初心献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视频

经管系总支书记刘雪婷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于毕业生党员们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党员们在校期间为我系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表示了肯定。紧接着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党课。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随后,刘雪婷老师告诫毕业生党员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是希望你们站好最后一班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离校的带头人和带领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进行,全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二是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要及时办理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三是期望你们毕业离校后,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用自己所学去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刘雪婷老师为毕业生讲授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党课

 

《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为让毕业生党员们更深刻感悟党史,刘雪婷老师带领着毕业生党员观看了以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党史学习视频百炼成钢。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那段激情满怀,神州觉醒的岁月,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强化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洗礼,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

观看党史学习视频《百炼成钢》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摄影:王艺晨、郑旭、马宇菲)

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