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2021-06-17 作者:赖振博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299)

应“感念理工,逐梦远航”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在6月16日上午十点于四教B402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学党史”活动,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入社会的同时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赖振博老师通过列举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生动形象地传递牢记党史,知史鉴今的学习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面对即将毕业的理工学子,赖老师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无论毕业后去向何处,在人生过程中都应重视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富经验,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要学会感恩,做到饮水思源,逐梦远航。要奉献祖国,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在服务奉献中彰显共产党员的人生境界和独特魅力。

开展“感念理工,逐梦远航”党史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引导、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承续党的辉煌历史,此次生动的党史课堂,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摄影:李爽)

毕业生党员学党史照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