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到荣成学院考察创业培训工作
2021-06-17 作者:宋涛  责任编辑:双创学院  审核:姜强    (点击:543)

6月17日上午,荣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培训科于青科长到荣成学院考察创业培训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于青科长首先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创业模拟实训课程情况,他详细询问了课程平台和模拟实训课授课工作,并建议对创业培训课程监控录像进行存档和备份。于青科长介绍说,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文件要求,各级人社管理部门须对《创业培训》课程进行全程且实时的音视频监控,此次考察意在全面了解荣成学院创业培训工作的流程和档案管理情况,根据本月“威海市政策培训会”精神研究制定既符合省市文件要求又适应本科教育实际情况的创业培训工作方案。

在教务管理办公室,于青科长与丁明磊副主任详细交流了教务管理系统的统计、查询、数据存储等功能。在娄晓芳副主任陪同下,于青科长仔细查阅了2016级和2017级学生的考卷、成绩、考勤等存档文件。最后,于青科长来到四号教学楼参观了教室监控系统和电子班牌考勤系统。

今年5月荣成学院中标“威海市政府补贴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后,双创学院创业培训中心认真研究和学习省市最新补贴政策,结合荣成学院实际情况,积极与市人社局沟通如何利用学院现有条件满足威海市对于创业培训监控、管理、审核的最新要求,把重点工作放在《创业培训》总学时数不少于80学时和各级人社局须对课程进行全程且实时的音视频监控两个方面。面对新政策、新情况,中心找准工作切入点,反复与主管部门沟通,优化课程管理流程,制定应对工作方案,与经济管理系和教务办公室一道认真总结、提前谋划,为做好2021-2022年度创业培训工作创造条件打好基础。(摄影:孙晓玮)

了解创业模拟实训课系统

使用教务系统查询学生选课情况

查阅试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