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关于举办 “我心向党,最美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2021-04-29 作者:党委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1517)

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进爱党之心,发现校园之美,用镜头记录时代新貌,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美,深刻感受党的成长、党的关怀、党的温暖,荣成学院组织“我心向党,最美校园”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现将有关赛事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1、比赛以 “我心向党,最美校园”为主题,可围绕建党百年、校园人物、动植物、校园风景、教育教学等拍摄。

2、 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

二、参赛对象:全院师生及校友

三、赛事安排:

1、5月1-28日发送作品至党工办邮箱dwgzb2018@126.com

2、入围作品评选,6月3-6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入围作品展示、投票(网络投票占分30%)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微信公众号

3、获奖作品评选,6月7-11日进行评委评选(评委投票占分70%)

四、作品要求:

1、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视频,手机、相机、无人机拍摄均可。

2、照片格式要求为JPG、PNG,单幅、组图均可,分辨率不低于40万像素,可适度修改,不可过度PS,不得加商业Logo、水印,不接收实物作品。

3、视频格式仅限MP4,时长不超过5分钟,像素不低于480P,尽量以原创作品为主,视频需在片尾标明作者信息及版权声明。

五、参赛方式:

1、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请发送至党工办邮箱dwgzb2018@126.com。邮件须注明作者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系部专业,并写清对作品的文字说明。

2、咨询电话:7592783 姜老师

六、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七、评分标准:

原创、主题鲜明、清晰度高,照片构图主题突出、线条分明、色彩层次分明、拍摄手法新颖,视频镜头衔接流畅、字幕与镜头对应准确、视频清晰度前后较统一、画面无明显跳动、表达内容明确、线索编排合理。

 

 

                                 党委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