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党校组织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2021-04-27 作者:姜晓军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905)

4月25日上午8点10分,荣成学院党校2021年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文体中心如期组织,共1160名学员参加,培训由党委工作办公室于全德主任主持。

于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集中培训4次课程的主讲老师: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兼党校校长张立双教授、马列主义教研部王雅文教授、孙一鸣老师和党委工作办公室姜晓军老师。同时,对集中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此次党校培训时间安排、内容设置和结业考试等相关事宜。(摄影姜强、孙若楠)

培训现场

集中培训在张立双书记第一讲“怎样认识中国共产党”中拉开序幕。张书记通过“从党的章程看党的性质”、“从党的历程看党的功绩”、“从社会现象看党的本质”三个方面,总结出中国共产党是理想远大的党、组织健全的党、纪律严明的党,是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善于建设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立双书记讲课

第二讲,王雅文教授以“从四史教育中看学习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为题,由四史教育内容入题,对核心价值观内容逐一进行解读。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为学员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循循善诱、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精彩授课。

王雅文教授讲课

第三讲,孙一鸣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从“入党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大学生不正确入党动机的表现和分析”、“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帮助学员解决了为什么入党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问题。

孙一鸣老师讲课

第四讲,姜晓军老师围绕“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学员进行了讲解,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共5个大方面,帮助学员理清了入党流程和各阶段注意事项。

姜晓军老师讲课

本次党课培训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很好地解答了一些自身还没理解的理论问题和实际程序,深化了对理论知识、追求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增强了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与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