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4-26 作者:党委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9926)

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我校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安全保密意识,按照省保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黑保字(2021)10)和省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在全校范围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安全保密意识。

二、参加人员:全院师生

三、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为主要内容,依托“黑龙江保密”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面向全校组织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14232021512日。

(二)参赛方式。参与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黑龙江保密”或“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也可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界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本单位师生全员参与。

(二)要做好本单位答题人员及其得分情况的统计工作,请各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教师和学生的答题情况,汇总后统一上报。于51217时前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得分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qq154544005

联系电话:7592783 

 

附件:附件1:哈尔滨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得分统计表.xlsx

    附件2:保密知识竞赛参考试题库.pdf



                                                                                                     党委工作办公室

                                                                 2021426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