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应邀参加国家电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4-15 作者:宋鸣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827)

4月1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荣成市滨海生态路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举行,来自省、市各级相关政府单位、高校,以及行业内各协会、各团体的代表70余人参与,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升勤、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等领导参加活动,荣成学院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董晶颢应邀参加活动

新能源科技馆2020年被评为传播核科普教育基地,公众开放日活动,依托科技馆生动形象的展示特点,践行科技为民,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技理念,形成了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发挥其公益性和科普基础设施的作用。此次集中挂牌《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实践基地》、《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实践基地》、《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学生实践基地》等十块牌匾。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自2020年7月7日开馆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关注,月接待访客人数2000人次以上,已成为当地知名的打卡网红地。公众开放日的举办将进一步扩大“国和一号”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城市品位,同时进一步拓宽新能源科技馆展馆功能。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参观了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国家电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匠心筑梦”系列主题摄影展。

活动结束后,徐向晨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钟诗胜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赵玉璞副校长与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就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校企在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