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艺术系开展团日活动
2021-04-08 作者:厉套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5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在弘扬清明传统文化中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艺术系于202146日晚6时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艺术系团总支组织,以专业为单位分组开展,为了更贴切地让学生们缅怀先烈,学习爱国思想知识,各组以多位班长、团支书为核心,结合专业优势和技能特长准备了艺术特色的活动内容。

首先,学生们布置专业教室,张贴了自己绘制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海报。随后又以诗词朗诵、视频与PPT讲解、演唱活动形式宣传革命烈士事迹,学习党史知识,弘扬爱国精神。最后是讨论环节,学生们探讨本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其中一位同学讲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回馈是奋进。我和组员们在这次活动中通过绘制海报的形式向先烈们表达崇高敬意,我要用自己在思想道德和学习上的努力奋进来报答先烈,报效祖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艺术系学子定将铭记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不负青春韶华。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海报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团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