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2021-04-08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228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现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学生家长。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自2021年4月8日起,5月17日止。

2、征文体裁以诗歌、随笔、散文、评论为主,字数:800-2000字(诗歌不超过30行)。

3、所有来稿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且未在其它媒体(包括网络)上发表。

4、作品中需注明单位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四、评奖办法

学院将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选,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选取优秀征文作品官微发布。

五、投稿邮箱

dwgzb2018@126.com(请注明:“征文”字样)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所有奖项均颁发证书。


党委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