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电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谷牧故居
2021-04-07 作者: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592)

为增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清明节之际,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家文带队组织电气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到谷牧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追忆古牧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当天下午,同学们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入纪念馆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回顾了古牧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谷牧同志在担任过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政协副主席等重要职务时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谷牧同志早年生活的地方,同时阅读了文字资料,详细了解了谷牧同志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真切感受到谷牧同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当观看到古牧同志卓越功勋、儒家情怀和大师风范后,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红色先辈的敬仰之情,树立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在谷牧故居前合影留念,坚定的目光定格在一瞬间。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为祖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谷牧同志相关事迹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