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威海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到荣成学院检查指导政保工作
2021-04-02 作者:王备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1593)

4月1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副支队长刘玉波、荣成政保大队大队长王新刚、中队长孟晓东到荣成学院检查指导政保工作,青鱼滩边防派出所民警李峰陪同检查。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荣成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保卫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军、党委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全德以及学院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运平主任介绍了荣成学院政治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工作的开展落实概况。赵军主任详细阐述了学院安全保卫、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具体布置和实时办法。他表示学院通过多途径、新媒体等现代化手段加强政保和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等方面工作,加强网络监管和宣传力度,按照公安政保要求制定具体制度和办法,多渠道、广配合,胜利完成了两会以及“六四”等特殊时期的学校政保工作。于全德主任从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指导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刘玉波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荣成学院从建校以来在政保安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多年来维护了学院及周边的政治和谐、安全稳定,有力保障了国家两会等政治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保护了全体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加强政保领导和意识形态领域、网络舆情等方面工作,保卫等安全部门加强政保宣传和安全管控,使学院政保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新刚和孟晓东也分别作了指导和交流。

威海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副支队长刘玉波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赵运平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保卫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