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021-04-01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506)

各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按照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1.基层就业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界定是: 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 (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连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基层工作有突出表现的,可重点选拔推荐。每个系推荐3-5名。

2.大学生创业人物: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7年到2021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每个系推荐3名。

3.军营大学生战士: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每个系推荐3名。

二、有关事项

1.审核及证书发放: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各系部报送人物事迹进行审核和联评,为获选者颁发证书,并推荐优秀案例参加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

2.媒体宣传:获选人物事迹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官网和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推荐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官网、《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网站、新职业网站发布,并推荐参加省年度典型人物事迹宣传报告会。

3.文稿格式:按要求填写推荐表,事迹材料部分1500-300字,附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 ,照片命名须包含推荐者姓名和内容简介)

4.报送要求:请各系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电子版于419日前发送到邮箱609159554@qq.com。邮件主题标注:“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基层就业、创业或征兵)”字样,于邮件中附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卞晓萌

联系方式:0631-7595111

电子信箱:609159554@qq.com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1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docx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